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农夫山泉欲在建德打造饮用水产业航母

2012/5/1 16:22

5月8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与建德市政府正式签约兴建农夫山泉三期工厂项目。据了解,此项目总投资至少为3亿元人民币,将于今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两条生产线。三期工厂建成后,建德将正式成为国内水和饮料综合性大型生产基地。

目前,中国饮用水需求市场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因此,农夫山泉马不停蹄扩大生产规模。早在1996年,农夫山泉在建德建成了全国第一个农夫山泉生产基地,并发展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杭州品牌。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说还要把这里打造成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去年,农夫山泉与建德市签订了二期工厂规划,原本需三年的建设规划于当年便已基本建成投产,二期总投资达4.3亿。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农夫山泉在建德的10年规划。根据该规划,10年内农夫山泉将在建德打造固定资产15亿元、年生产能力160万吨、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全、产品系列最丰富、设备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饮用水产业航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