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麻辣诱惑荣获“2009年度北京餐饮50强企业”

2012/5/1 16:22

日前,由北京烹饪协会主办的2009年度北京餐饮行业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在会议上,“2009年度北京餐饮50强企业(集团)和百强门店”认定结果得以最终揭晓。麻辣诱惑、北京肯德基、全聚德、湘鄂情、必胜客、净雅、俏江南、顺峰等50家餐饮企业获得“2009年度餐饮企业(集团)50强”称号。

麻辣诱惑

麻辣诱惑喜获2009年度北京餐饮50强企业(集团)和百强门店

几经耕耘,终获喜讯

麻辣诱惑之所以会进入北京餐饮50强企业(集团)和百强门店,这是与麻辣诱惑至始至终为消费者着想的态度是密不可分的。安全的卫生把关、信赖的品牌承诺、周到的服务和系统的管理都成为麻辣诱惑制胜的关键。

据了解,今年获奖企业的认定标准是以年度的销售额“说话”。这个话语权虽然不是衡量企业经营好坏的唯一标准,但却是餐饮企业在去年金融危机袭来之际实现拉动消费的最好证明。

行业领袖,志在磨练

在颁奖会上,由百强企业签名的《北京市餐饮百强企业(集团)食品卫生安全承诺书》同时向社会进行了公布。北京烹饪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但向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真实反映了北京餐饮企业的实力状况,也将对打造世界城市和世界“美食之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北京烹饪协会将把该项认定作为行业的品牌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揭晓的结果中有几个数据最能体现行业实力:入围2009年度50强餐饮企业(集团)最低门槛是年销售额3000万元。由此可见,麻辣诱惑在餐饮领域方面的实力是有坚实的数据可以佐证的。而作为坚守直营路线的麻辣诱惑,至今已经在北京和上海成功拥有16家直营的连锁店。

麻辣诱惑

麻辣诱惑代表参加2009年度北京餐饮行业年会,领取证书

会后,麻辣诱惑选派的代表向记者表示:协会给了麻辣诱惑这份荣誉与肯定,既是褒奖,也是鞭策。麻辣诱惑将继续秉承最初的真诚态度,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心态把我们的信誉与品牌做到更大、更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