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健康生活我做“煮”,网络草根的厨艺大赛

2012/5/1 16:17

起美食,世人总以想起中华古圣人“民以食为天”的至理名言。无论是滚滚红尘中人,还是经受袅袅晨钟暮鼓影响的老释门生,常为儒家道理所熏染。其实,食,非但为本性使然,亦是一门雅俗兼容的艺术。

美食当前,总能有所思,或馋性千娇,或涎趣百媚。贝太厨房需要您会做会吃也会写,能把做时乐趣,食前观察、吃中思想、写成一连串贴有美食图片以及制作流程的文字,给人的是一种清新与别致的感觉,同时也中国文化的气息。只为记载了一个个快快乐乐做与吃凡尘雅趣。

本次大赛贝太厨房携手杜邦TM特富龙®共同主办健康生活我做“煮”网络厨艺秀活动,这次活动是一次民间厨艺大赛,我们参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普通大众,没有专业选手的参与。就是宣扬“健康生活我做‘煮’”的理念,为了让大家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厨艺。

活动报名: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competition/2007teflon/register/al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