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北京“狗不理”快餐竟没一家正宗 天津正主打假

2012/5/1 16:17

“正宗的狗不理快餐店,北京一家都没有。”北京晨报消息,昨天,天津狗不理集团进京打假。西北四环某大型购物中心内一家“狗不理”快餐店被工商部门查处。

昨天下午3时,当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的工作人员走进西北四环某大型购物中心内挂着“狗不理”招牌的一家快餐店时,店内仍有四五桌客人。女店主表现镇静,并出示了“狗不理”加盟合同,合同内容显示该店是与一家贸易公司签的约。

进京打假的天津“狗不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周学谦指出,正宗“狗不理”是按笼出售,而不是按两。与正品相比,该店包子褶不匀,做工粗糙。此外,他表示牌匾也不是真的,真店牌匾为黑色,“狗不理”仨字向里凹。

周学谦告诉记者,目前“狗不理”有两种加盟方式,一种是连锁酒楼,另一种是连锁快餐店。连锁酒楼在北京有10处,而连锁快餐店北京暂时没有。与其签约的公司可能是“狗不理”的一个加盟商,即使这样,这家“狗不理”仍属侵权。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的工作人员当即勒令其停止侵权行为,等待处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