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首家中式快餐真功夫加速连锁扩张 开店突破百家

2012/5/1 16:17

我国最大的中式直营快餐“真功夫”昨天在广州开出了其第100家直营店,这也是第一家突破百家的中式快餐企业。真功夫集团总裁蔡达标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向全国连锁品牌进军,2006年在北京再开10到20家店。

据了解,中式快餐发展不及洋快餐,最大的瓶颈就是“标准化”。蔡达标告诉记者,真功夫在华南、华北、华东今年斥巨资建立了后勤中心,在发源地广州基本完成部署后,下一步就开始北上,在北京、上海相继开直营店,加速连锁扩张,到2006年开出200家店,到2008年开到500家,目的就是要与麦当劳、肯德基直接竞争。

蔡同时表示,真功夫在两三年内不会开放特许经营加盟,公司未来有可能吸纳风险投资,以保障其全国快速扩张的资金需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