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经期排毒好时机 九种食物帮你有效排毒

2017/4/25 17:34

女性经期是排毒的一个好时机,女生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进行身体排毒。我们可以通过调节食物来达到排毒效果。那么,女性经期吃什么食物能够大大提高排毒的效果呢?

红豆

红豆有一个伟大的使命,那就是呵护我们女性,在我们需要它的时候,无私奉献出它的全部。我们月经来潮的时候因为失血而损失了血液中的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尤其是月经量多者),正在这个时候,如果可以喝上一碗红豆沙、红豆汤或者红豆粥,既美容又补血,的确是女性经期补血的必备食物。


红豆冰沙

无花果

无花果没有热量,同时还有非常多的对人体健康由其是对皮肤有好处的物质,女性在经期可把无花果当成零食吃。

莲藕

莲藕具有养心安神,通气,顺气之佳品,女性经期心烦意乱适合多吃莲藕以促静心,可直接用莲藕煮清水,也可做成莲藕粥养生功效不错又入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