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常吃这些食物 可补充维生素D

2017/4/12 11:20

维生素是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成分,如果缺少的话是容易引起各种疾病的,那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呢?吃什么可以补充维生素D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具体的来看一看吧!

哪些食物含维生素d

鱼类

鱼类是含有丰富维生素D的食物,所以我们平时补充维生素D的话可以通过新鲜的鱼来摄取适量的维生素D,还可以从鱼罐头得到维生素D,其中金枪鱼和沙丁鱼罐头都含有维生素D,而且食用会更方便。

三文鱼

哪些食物含有维生素d呢,三文鱼就是其一,在所有的天然食物中,三文鱼含有的维生素d是最高的。除了三文鱼以外,金枪鱼中含有的维生素d也是非常丰富。不管是新鲜的、冷冻的,还是制作成的罐头,维生素d的含量都很高。

蘑菇

研究发现,蘑菇也能自身合成维生素D,这是因为紫外线刺激了维生素D的产生。但是,日照时间短的蘑菇维生素D含量有限,食用要根据具体蘑菇的种类来选择。

鸡蛋

鸡蛋中的维生素D主要存在蛋黄中,每天吃鸡蛋也是可以补充维生素D的。但是一个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也高,所以要适量,适当的食用鸡蛋,这样才有益心脏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