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8类美食 清胃润肤

2017/2/24 16:14

这个世界比你想象得更神奇,有些食物会让人越吃越瘦,并且有科学研究成果来验证过。比如这几年superfood(超级食物),非常受欧美名媛和女明星的关注和推崇,今天精选了其中几种,这些superfood不仅减肥,更可以给疲劳的肠胃和身体注入能量,调节状态,让身体更元气!

冷压果汁

也被叫做排毒果汁,冷压(cold press) 是指在低温(摄氏四度到十度之间)环境下利用高压方式在水中把物质压碎的方法。一般来说采用冷压果汁机制造的果汁比普通果汁保留了更多营养和纤维,更能促进胃肠蠕动,冷压果汁深受好莱坞女星Jennifer Lawrence(詹妮弗劳伦斯)以及名媛Kim Kardashian(卡戴珊)的喜爱,它最适合在节后给肠胃做个清洁!

阿萨依果

阿萨依果又称巴西莓,内含大量美容物质,还能提升人体能量活力、改善消化功能及提神醒脑,制成阿萨依浆果杯也是女明星们喜爱的瘦身食物。基本材料有香蕉、蓝莓、草莓、蜂蜜、苹果汁、谷物燕麦,以及阿萨依果,将它们摆入盘中一起食用就OK!或者将阿萨依果放入料理机中打碎制成慕斯杯,不仅口味酸甜清新,因为它低脂高纤维,是节后消除积食的上选,阿萨依果是越吃越瘦的代表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