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做菜放肉桂 可防4种病

2017/1/22 17:38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肉桂只是一种很平常的调料。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刊出“肉桂的4大保健功效”,提示大家平时应该常吃肉桂。

护心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富含肉桂的饮食有助于抑制高脂肪食物的负面影响。常吃肉桂的参试者甘油三酯水平降低了30%。肉桂还有助防止血管硬化,降低心脏病风险。

调节血糖

美国农业部研究发现,肉桂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调节血糖,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改善大脑功能

美国威林耶稣大学研究表明,闻闻肉桂的香气可加快视觉运动反应,提高注意力和改善认知能力,吃肉桂则能显著提高大脑功能。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中心科学家发现,肉桂提取物可防止脑外伤和中风后的脑水肿。

防止帕金森病

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一项动物实验研究发现,在患有帕金森病的实验鼠中,肉桂粉起到的积极作用包括保护神经元、使神经递质水平正常化和改善身体运动功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