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吃什么长头发?7类食物助力生发更护发

2016/9/28 17:43

拥有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但是很多人早上起来一梳头总会被吓一跳,因为头发脱落很严重。头发的状况可以通过日常饮食来改变,就让我们先从吃什么长头发这个问题开始解决。

有一头浓密、乌黑、有光泽的秀发,不但显得健康活力也能体现个人气质。一个人头发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体的营养状况。头发稀疏、大量脱落,则是营养欠佳的表现。

想拥有一头好头发,要祛除造成脱发的因素,同时要加强营养,保持营养平衡,多吃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以便毛囊恢复再生功能。

多吃富含铁的食物:

头发的生长过程中需要铁的合成,头发健康的生长,补铁非常的重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这些食物对脱发掉发情况都非常有帮助。

 
茄汁焖大虾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