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萧亚轩: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2012/2/7 14:25

萧亚轩: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近距离接触过萧亚轩的人都知道,她的皮肤是真的好,滑嫩剔透,白里透红,几乎不用上妆就可以出镜。出道十年,经历了被冷藏的事业低谷,重装出发的ELVA依然气色未改。萧亚轩解释说这是“基因”好,因为萧妈妈的皮肤也很白晰,所以她纯粹是遗传。

萧亚轩: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由于天生白,萧亚轩称自己在美容护肤品上几乎不专门尝试美白产品,甚至不会刻意防晒。“我其实想黑,往往白的人想黑,黑的人想白。”不过纵然天生底子好,萧亚轩还是会在饮食上进行后天巩固。

“我会多吃补充胶质的食物,像鸡脚啊,猪脚啊,海参啊,胶质的食物对女孩子的皮肤很好。用食疗补充,以内养外,可以吃出白里透红的美丽肌肤。”

莲藕中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纤维,能与人体内胆酸盐,食物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结合,使其从粪便中排出,从而减少脂类的吸收,因此,用上莲藕煮这些胶质食物可以美白的同时又能预防吸收太多脂肪。

此外,萧亚轩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叶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肤效果。

而甜杏仁则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及矿物质,都是对容颜大有裨益的营养成分,它们能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

至于民间常说的多喝牛奶,萧亚轩倒是不以为意,“我不喜欢喝牛奶,我喝牛奶会拉肚子。”真是十分矜贵的美肌天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