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清新去体味榜样食品

2012/2/7 14:08

光让女人的每寸肌肤都透着迷人的诱惑力。可一不小心,一丝暧昧不雅的气息也在悄悄探头,发味、体味、生理气味……让美妙的联想陡然打折。小节不可不拘,于是,你谢绝去塌塌米的料理店,全天候奋力地嚼着口香糖,乘车也从不抬胳膊,每天出门前进门后都会认真地洗啊洗……但是,让你苦恼的是,就算终日待在空调房,根本不出汗,怎么还有令人不快的体味?!香水无济于事,反而让气味更复杂,怎么办?其实体味并非简单的卫生习惯问题。

清新去体味榜样食品

体味是场饮食导演的戏

很多人误以为体味重是因为爱出汗,而皮肤科的专家却告诉我们,汗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只有当清洁工作不到位,身体才会散发出令人不快的异味。

其实体味是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它和代谢出的物质有关,由于代谢排出的物质又是饮食结构形成的结果,所以,体味不得不说是场饮食导演的戏。你的体味很可能就被你的饮食习惯设计了!西方人喜肉食,因为偏肉食的体质会呈酸性,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性物质过多,体液就会逐渐酸化,产生所谓“膻味”,特别是腋下,更容易散发出特别气味。印巴人喜欢吃咖喱和奶酪,身上也会有种辛辣的味道。  设计体味

每个人的体味就跟每个人的指纹一样,是独一无二的,有香有臭,有浓有淡。你想让自己更出众,更吸引人,好好设计属于你的独特体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