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10大滋养女人天然保健品

2012/2/7 14:30

10大滋养女人天然保健品

不少女性喜欢吃保健产品,用以补充日常饮食的不足。不过保健品多吃了会有副作用,又让人很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些天然的保健食品给大家,吃这些健康食品,不用担心副作用,而且还能抗衰老养颜。

黄瓜籽

别看黄瓜籽这么小,但它含有丰富的镁,要知道在血液中镁的含量越高,那么早死的机率就会越低,可以延年益寿。

甜菜

甜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甜菜碱,它们可以降低高半胱氨酸的水平,也就是说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机率。另外甜菜中的自然色素--β花青苷具有抗癌的作用。

石榴汁

每天喝2杯石榴汁,坚持一年,可以起到降低血压,可以改善流向心脏的血液量。

石榴

石榴富含高浓度的番茄红素,防止前列腺癌的功效比西瓜和番茄还大,另外一杯石榴就含有688毫克的钾,比香蕉中的钾含量还要多出63%,此外,石榴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

莴笋

莴笋含有丰富的玉米黄质和叶黄素,并且大约一杯莴笋就含有10毫克的量,另外莴笋中的类胡萝卜素可以吸附损害眼睛光线的作用,能够预防视网膜老化的功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