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炫腹”时代,吃出马甲线

2018/2/2 16:13

现在是“炫腹”时代,很多女性都想拥有马甲线,但是对于运动、节食,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其实,马甲线也是可以吃出来的,有些事物可以帮助我们燃烧脂肪,还能补充能量。

1、苦瓜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

2、冬瓜

冬瓜瓜性寒,能养胃生津、清降胃火,使人食量减少,促使体内淀粉、糖转化为热能,而不变成脂肪。因此,冬瓜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对于防止人体发胖具有重要意义,还可以有助于体形健美。


五味苦瓜

扩展阅读:苦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