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几种食物帮你刮走油脂

2017/11/8 17:58

很多男人早上喜欢吃油条烧饼类的食物,三餐更是对烧烤油炸类的食物爱不释手,动不动就将自己吃的油腻腻的,现在很多食物的热量都太高了,不仅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油腻,但是吃下去可就不一定了,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去油腻呢?

那么什么食物可以帮助身体“刮油”呢?

冬瓜

冬瓜里面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像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但是就是没有“恐怖分子”—脂肪的存在。多吃点冬瓜还可以为身体补充需要的水分,利于排解出身体的一些不好的物质,防止脂肪在体内推挤。

海带

海带里面的一些钾离子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消除身体的水肿,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有曲线,看起来更加迷人。

生菜

生菜含有非常丰富的水分,达到95%以上,所以多吃点生菜会有什么作用相信你也是知道的。而且生菜中的纤维素能够帮助你清肠胃,把杂质通通赶走,这样的话对想要美容护肤的人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丝瓜

丝瓜里面的热量是非常低的,不但可以减少便秘的发生,还为身体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避免一些想要通过节食来减肥的人会缺少一些营养物质而营养跟不上。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芹菜

芹菜的最大作用大概就是能够降血压了,一些血压较高的人适合吃一些芹菜,但是煮的适合最好还是不要放太多的油了,正常适量就好。

大白菜

大白菜可以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杂质,润肠道还能通便,在这种尽职尽责的情况下对于减肥是很有帮助的。

苦瓜

苦瓜简直公认的对身体好的食物,虽然它的苦味常常让人为之却步,但是还是不少“懂事”的人希望可以多吃一点,尤其是一些大人,更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够多吃一点苦瓜,不仅能够清火,还能降低身体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为身体解毒。

一些喜欢吃高热量食物的男人们要注意了,是时候为自己的身体“刮刮油去去腻”了。不然后面也是逃脱不了“油腻的中年男人”的称号的,或者比这会更严重。而且这种“减油”的方式又不是让你不吃,还是通过吃的方式让自己更加健康,又有什么不可以呢?那些喜欢吃坚果、花生酱、巧克力酱,特别是那些喜欢吃肉的男人们该放下手里的东西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