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脸上长红血丝原因,4种方法可根治

2017/11/3 16:02

秋冬天气干燥,很多女生脸上皮肤缺水,又或者是皮肤敏感,很容易出现红血丝的情况。这对爱美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的折磨,而且红血丝又不是简单的用一些护肤品就能消除掉的。那还有什么办法来缓解这样的情况呢?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1、个人习惯,也是大多数患者出现的原因,饮食如烟酒,辛辣刺激毛细血管导致过敏反映,加重毛细血管损害,出现红血丝。

2、由于曾经冻伤从而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血管壁堆置形成。

3、自身皮肤问题,先天性皮肤娇嫩,角质层薄弱,很容易受到刺激,使红血丝出现。

4、天气过于干燥从而使得脸部也过于干燥,这样就会使得皮肤很敏感,容易出现红血丝。

5、由于所使用的护肤产品苯甲酸的刺激。


酵速桶自制酸奶

红血丝根治的方法

1、中医疗法:针对红血丝形成的机理采用肤灵汁穿透皮肤被组织中色素团及其被血管优先吸取,内调外护,标本兼治地达到治肤、护肤、美肤的三重功效。

2、物理治疗:采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照射,而红血丝对特定波长的吸收,从而达到祛除的效果。

3、化学方法:化学方法主要是采用化学品,根据红血丝的特点而特定吸收,从而祛除红血丝,主要是降低血管通透性。

4、自体细胞再生性修复疗法:将通过具有很强相关生物活性的蛋白给出生物信号修复皮肤表皮层的细胞,由里及外修复毛细血管和表皮细胞,从而达到治疗或者改善红血丝的效果。

相关阅读:护肤的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