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季总吃这些水果,就怕你不瘦

2017/7/5 14:13

夏季吃什么水果能减肥?我们都从很多地方听说过,水果有减肥的功效,那么具体的哪些水果有减肥的功效,你真的清楚吗?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只要是水果就有减肥的功效。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盘点一下到底哪些水果有减肥的功效吧!

奇异果

奇特果中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合成后的肉碱能有效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脂肪积聚,因此,奇异果是减肥的得力助手。而且奇异果当中含有一种蛋白质分解酵素,能把食物当中的蛋白质分解成人体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减少脂肪囤积的机会。


奇异果蜂蜜戚风

西红柿

西红柿独特的酸味还可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助脂肪燃烧,并帮助番茄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附多余的脂肪,随着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它是热量很低的减肥佳品,含有丰富的水分和膳食纤维,容易让人有饱胀感。

木瓜

木瓜可以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减少身上的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目的。且木瓜里的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有效分解脂肪。

相关阅读:奇异果怎么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