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喝葡萄柚汁能减肥吗

2017/5/17 16:44

很多朋友对于葡萄柚这个水果的名字都感到极大地陌生感,其实葡萄柚就是我们常说的西柚。而西柚又是一种常见的亚热带水果之一,由于它的果实形状与葡萄的样子极其相似,因而又被人们称之为葡萄柚。此外葡萄柚的早在30年前就是一种受到西方女性所推崇的减肥食品了。那么到底喝葡萄柚汁能减肥吗?

喝葡萄柚汁能减肥吗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葡萄柚的功效和作用已经得到了较大的认识和证实。据调查明白,常吃葡萄柚,的确能够有效地减掉身上的脂肪和肥肉,以此达到瘦身的效果。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喝葡萄柚汁能减肥吗这个问题。

葡萄柚又名西柚。起源于亚洲,是人工种植的树种,是芸香科柑橘属的一种亚热带植物。为常见的水果之一。常绿乔木,通常高度为5-6米,最高可达13-15米。叶子狭长,为深绿色,花为四瓣白色。果实为扁球形,皮为黄橙色,常数十个簇生成穗,形似葡萄,故名。果肉分瓣且酸,品种不同其颜色也有区别,包括白色、粉红和红色。

快速减肥食法

早餐:葡萄柚半颗,蛋两颗,培根两片

午餐:葡萄柚半颗,菜跟肉吃到饱(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晚餐:葡萄柚半颗,菜跟肉吃到饱(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