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多吃蔬果多煲汤 青春永驻

2017/4/20 17:11

屏幕上的李小冉一直青春靓丽,美丽动人,其实,她已经年过40了。李小冉平时是如何保养的呢?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每天喝牛奶牛奶中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特别是B族维生素,经常饮用,可使皮肤更光滑有光泽。

饮食多果蔬李小冉说,她最爱吃橙子和青菜,基本不吃红肉,偶尔吃一些白肉,比如鱼肉和鸡肉来补充胶原蛋白,增强肌肤弹性。

常喝药膳汤煲汤时根据自己体质往汤里添加一些中药,如当归、阿胶、黄芪、天麻、枸杞等,这样的汤既有营养又好喝。另外,喝绿茶也有很多好处,如抗氧化、美容养颜、排毒之类。

卸妆不可少作为演员,李小冉化妆的时间比别人要多,因此,能不化妆的时候她尽量素面朝天,让皮肤自由呼吸。每星期做一次面膜。如一定要化妆,也要尽快把脸上的妆卸掉,否则很毁皮肤。

保健重细节一定要注意细节,把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落实到实处。李小冉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每年都到医院做一次全身检查,千万不能随便和马虎。

口腔要健康除了早晚刷牙外,每次进餐后要漱口,把残留在牙齿上的东西清洁掉。这样不仅对牙齿好,而且可以保证口腔清洁,对健康大有益处。

运动最修身因常年拍戏没时间,李小冉会为自己创造锻炼机会,如爬楼梯、慢跑步等。锻炼不仅能让人有健康的体魄、苗条的身材,更重要的是能让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