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排毒祛斑方法 哪些方法可以排毒祛斑

2017/4/5 17:55

生活当中很多人脸上会长斑,这对于个人的形象是有影响的,那么排毒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如何排毒祛斑比较好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排毒祛斑的方法!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具体的看一看吧!

排毒祛斑方法

第一招:柠檬水加维他命C

将柠檬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容器里,再倒入一定量的水,盖好容器,静待五分钟后。混合维他命c服,能够促进肾脏循环,可减少黑斑、斑点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饮用饮品,不论是购买的还是自制的,都不建议冰镇过凉后饮用,最好是使用温水,暖胃又排毒。

第二招: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将咖啡粉两匙,杏仁粉四匙,鸡蛋一个,将鸡蛋用过滤分离留蛋白备用,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即可。将做好的面膜敷在斑点上。十分钟后洗干净。这款面膜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第三招:祛斑按摩法

step1:用拇指肚在前按点位置上,画圆圈转动,用力轻柔缓和,每分钟50-60圈次,动作协调有节奏,作用部位为表皮与真皮之间,在每一个前按点位置上做半分钟左右时间,目的是让按压后的色素在小范围松动。

step2:用双手掌心摩擦,从而产生热量,将掌面放在有斑的部位,做环行而有节奏的摩动,顺、逆时针均可,频率约每分钟50-60次,将已局部扩散的色素向更广泛的范围扩散,有利于快速吸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