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黄秋葵花茶的功效 可以防晒的花茶

2017/3/31 09:10

黄秋葵花茶的功效。秋葵的营养价值很高,它不仅仅是一种蔬菜。它的花还可以制作成黄秋葵花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黄秋葵花茶的功效

黄秋葵花茶也是属于养生茶中的一种,我们知道还有其他养生茶,例如乌龙茶,它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对美容也是很有帮助的,经常饮用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所以说只要是属于养生茶类的,都是具有对身体有益的地方,不然不会被称为养生茶。黄秋葵花茶比较特别,因为原料黄秋葵也是一种蔬菜。

茶拥有自己独特的功效,才是我们去饮用它们的目的。茶其实和食物是一样的道理,我们知道食物的不同材料,成就出了不一样的功效和营养价值,不过只要是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都是可以食用的,那么黄秋葵花茶的功效有哪些呢?

营养成份功能声称:

1、LM能强肾补虚,对成年男女提升活力与性兴趣大有助益,适于成年人抗疲劳、补肾、助性。

2、黄秋葵干花中富含植物黄酮占4、5左右,比大豆叶子中所含黄酮高28000倍左右。黄秋葵干花中丰富的植物黄酮甙,结合维生类与微量元素类营养元素能促进人体全方位的自我调理,从而确保内分泌平衡、抗衰老、抗疲劳、增耐力、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等功效。

3、黄秋葵中的钙人体吸收率高达50%,是很好的补钙食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