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火龙果好吃不长肉 热量不高减肥可吃

2017/3/28 13:34

火龙果,一会红得热情似火,一会白得楚楚动人,你更偏爱红肉还是白肉呢?夏天榨一杯火龙果汁或者是用用火龙果炒菜吃都是不错的尝试哦。吃火龙果其实很方便的,直接剥皮就ok了,手指也不会很脏,面对一个大大的火龙果,也是不一会儿就能好吃完了呢。

但是火龙果吃多真的好吗?吃多难道不会长肉肉么?

其实火龙果的热量并不会高哦,算是低卡水果了。100g火龙果含有的热量是51千卡,这回就能安心的吃一大堆火龙果也不担心会胖到飞不起了呢。

其实火龙果热量高不高也不打紧哦,主要是看从食物中摄入的热量和运动中消耗掉的热量的关系。如果运动消耗掉的热量高于从食物中摄入的热量,那么你就赢了哦,不担心会长胖了。但是如果吃到其它高卡的食物,但是又不会运动消耗一下的话,可能真的会胖到飞不起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