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原来茶叶水能这样用来美容!

2017/3/24 11:23

说到茶叶相信爱喝茶的中国人都知道茶有很多好处与功效。但是今天呢我们不在讲茶叶在饮食上的作用,而是要来了解一下茶叶在美容上面的功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茶叶能怎样美容吧!

茶叶水如何美容护肤?1. 洗脸去油

晚上睡前煮好一壶开水,将茶叶泡入,第二天早上将茶叶连同茶水倒入洗脸盆中,用茶叶水反复洗脸半分钟,再打上洗面奶清洁,然后用这盆茶叶水将洗面奶洗干净,再打一盆温水清洗,最后用凉水收紧皮肤就可以了。

茶叶水如何美容护肤?2. 涂抹茶叶水去斑美白

夜晚清洁脸部后,用茶叶水涂到脸上并轻拍脸部,或者用蘸有茶水的化妆棉贴在脸上2~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脸,脸上会残留茶水的颜色,不用担心,第二天早上就会消失!长期坚持会有淡化色斑,美白的效果。

茶叶水如何美容护肤?3. 茶包敷眼

冲泡过的茶叶挤干放入纱布里做成茶包,将茶包敷在眼睛处10~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疲劳,治疗眼部炎症,去除黑眼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