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排毒果汁营养高 大量饮用会长胖

2017/3/23 14:27

排毒减肥果汁都是采用天然健康的水果来制作的,因此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副作用,那一定是大量无节制的饮用造成的。

当你大量饮用果汁的时候,很可能造成胃酸分泌过多,尤其是空腹的时候,饥饿时胃中没有食物可消化,消化道中正常分泌的消化液就会大量积累,它们会腐蚀胃肠内壁,引起消化性溃疡和慢性胃炎,对肠胃的伤害是很大的。

另外一个较大的副作用就是营养摄入不均衡,这是减肥期间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光喝果汁而放弃其他食物的话是存在很大副作用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这三大类是我们人体的必要能量,但是果汁却无法提供,所以减肥果汁如果代替食物,就会造成营养失衡,人体免疫力下降等危害。因此大家在饮用排毒减肥果汁时,一定得注意自己的饮用习惯,每天适量饮用,一般一两杯为宜,不要在空腹时饮用,而且也不应该为了减肥而放弃吃一日三餐,只有坚持这些原则,才能保证健健康康地减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