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养成5个习惯 皱纹晚来10年

2017/2/24 10:13

习惯一:一生之计在于晨

当一个人开始衰老的时候,最开始衰老的部位是肠道,而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 

你需要: 

早上起床,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排宿便、清毒素。 

习惯二:脸部按摩,每天3分钟 

脸部按摩,每天3分钟,缓解皮肤肌肉紧张的简易脸部运动。  

缓解面部肌肉紧张:

1、面对镜子,挺胸直立。两脚自然平行分开。  

2、用手背托住两个下颌。  

3、自然发笑,使面部下方肌肉稍显紧张。  

4、深呼吸的同时将两个肘部向两边抬起。用手指和手背轻按下颌,缓缓抬起。  

5、两肘部和手完全成水平时,利用手的压力托起下颌,直到头微微扬起,接着动作4,继续深呼吸。第一次持续5秒钟为佳。  

6、利用5秒钟左右的时间吐气恢复原来姿势,利用下颌的自重轻压手背。  

7、动作熟练后,身护膝的时间逐渐延长至5秒、8秒、10秒……反复次数越多越好。  

习惯三:永远年轻的饮食秘密  

“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控制好饮食,你至少控制了皱纹出现一半的几率。  

1、多食水果和蔬菜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  

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可谓至关重要。因为如果你的身体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那么你的身体就等于有“保健工具”在进行自我治疗。  

2、多食含抗氧化剂食品  

我们知道,自由基是造成人类衰老的最大因素。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过敏及心血管疾病。  

3.多食含络合碳水化物食品  

碳水化合物能给人体提供能量,而能量的吸取的多少,则完全取决于你所食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的形式。  

简单碳水化合物(除水果外)都属于精制食品。络合碳水化合物和简单碳水化合物对人体来说,差异是非常显著的。前者能够防止人体疲劳,平衡人体的血糖浓度,还能降低胆固醇并帮助平衡人体荷尔蒙的分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