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大揭秘

2017/2/23 17:33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大揭秘,女人衰老可是最可怕的事情了,吃出健康,内调外养,当下女生抗衰老的最佳秘密武器,如何吃才能抗衰老呢?


干煸豇豆

5款驻颜食物让你瞬间年轻10岁

1豇豆

豇豆是名不虚传的抗衰佳品,若是作为蔬菜食用的话,既可用于热炒,又能焯水后凉,李时珍称“此豆可菜、可果、可谷,备用最好,乃豆中之上品”。

豇豆性平而味甘,有着理中益气、补肾健胃等功效,对于脾胃虚弱者所导致的食积、腹胀、肾虚遗精以及一些妇科功能性疾病有辅助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心、肾功能不太好的老年人,多吃豇豆,能改善腿肿、脚肿、夜尿多等问题。

2藕

说到抗衰老的食物,藕是最佳的选择。藕微甜而爽口,既可以用来生食也可用来做菜,营养价值高,其药用价值也相当高,是上好的滋补佳品。

生藕性寒,有着清热润肺、凉血行瘀、清烦热、止呕渴等功效,能缓解烦渴、酒醉、咳血、吐血等症状。而熟藕性温,有着健脾开胃、止泻固精的作用。

3马齿苋

有着“长寿菜”之称的马齿苋,是延缓皮肤衰老的佳品。马齿苋性寒而味甘酸,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痢、止血等功效,适用于热毒疮疡、湿疹皮炎、丹毒、止痒消肿、出血过多等症状。而且马齿苋含有较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延缓肌肤的衰老,消除色斑,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