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鸡蛋苹果 抗衰老的8大明星食物

2017/2/23 11:46

变得更美,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具有美容功效,只要平时多吃这些食品,就能变得更健康更美丽。

一、奇异果让你越活越年轻

周迅30多岁仍能保持精灵一样的年轻容颜,徐若瑄出道二十年相貌几乎没有变化,刘晓庆更是以奶奶级的年龄演小女孩的角色……其实,娱乐圈这些“不老的神话”都有一个小秘密,她们都爱吃奇异果。奇异果是维他命C的绝佳来源,可以藉由强化、保护胶原蛋白来减缓老化的过程。你肌肤中的胶原蛋白越多,肌肤就越紧实有弹性,15年后,看起来依旧火辣。


奇异果冰淇淋

二、多吃鸡蛋指甲坚硬又健康

指甲虽小,确是一个女人健康与品位的体现。指甲经常容易折断的女人肯定身体不够健康。而想让指甲变得更坚硬更健康,医生推荐一周多吃几颗鸡蛋。因为鸡蛋富含维生素H,研究发现,这种营养素正是让你的指甲超级坚硬的关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