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要不老容颜 这些食物必不可少

2016/12/19 11:59

娱乐圈的女明星似乎都未收到岁月的侵扰,哪怕时光飞逝,她们依旧是最完美的女神。除了保养之外,其实食补也很重要哦!你想像明星一样“冻龄”吗?这些食物一定要记得吃哦!

蓝莓

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大脑的衰退比外貌衰老更可怕。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常吃蓝莓的老年女性的脑功能衰退速度更慢,得认知障碍症的风险更低。

咖啡

锻炼结束,经常会感叹腰酸背痛,肌肉酸胀。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效果,可以直接刺激肌肉,帮助缓解肌肉酸痛。

黑巧克力

吃黑巧克力能轻度改善末梢动脉症患者的自主步行能力,无论在步行距离和时间上均有延长。让身体有效的动起来,是保持青春的一项基本要素!

奶酪

乳制品是强壮骨骼的良伴,除了公认的补钙能手牛奶,奶酪的钙含量更为丰富,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