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美味的减肥药膳 不可不知!

2016/12/5 17:16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肥胖患者也是不断的增加。现在市面上,对于减肥的各种方法是层出不穷,但是很多的方法,都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应该慎重的选择。中医减肥的药膳,对于减肥也是有着较为不错的减肥效果,而且还很美味呢,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吧!

赤小豆银花汤

材料:山楂1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金银花各适量。

做法:

将山楂、金银花一同入锅内加水煮20分钟。

滤去渣,加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少量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能够有着较好的效果。赤小豆利下去火,与金银花搭配,更是达到凉补清热的功效,山楂解饱消滞,所以此汤绝对是消脂的好选择。

苹果银耳瘦肉汤

材料:瘦肉400克、苹果1个、蜜枣、银耳、胡萝卜、盐各适量。

做法:

瘦肉切厚片,苹果去心切块,胡萝卜切块。

制作的方法也是较为简单的。在锅中加入约6碗水,放入瘦肉、苹果、蜜枣及胡萝卜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约30分钟。

将食材洗净,并进行浸泡。将银耳洗净、泡软,在起锅前20分钟放入锅中。最后加适量盐,即可转盘。功效:此汤容易将食材味道释放出来,能清人体内热,所以煲好后不仅汤好喝,瘦肉味道也很鲜美。减肥功效也非常好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