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蓝莓对改善肌肤大有帮助

2016/11/9 10:55

花青素有效促进毛细血管微循环,激活细胞活力,使细胞及时有效的排出毒素和吸收 养分,使导致衰老且处于干瘪等状态的细胞重新获得活力,而野生蓝莓每一百克鲜果中花青素含量高达163mg。蓝莓对改善肌肤大有帮助。

 
酸奶水果杯

野生蓝莓花青素含量最丰富的部位是它特有的紫色果皮部位,萃取或者合成都会使花青素含量大幅下降,所以至今不能普遍应用于保养品中,如果每天可以吃到10——20颗新鲜的、完整的野生蓝莓果粒,一定能让你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

要想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必知关注肌肤的白皙度、缩水度、细滑度、紧致度。除了外用护肤品的补充外,平时多摄取一些抗氧化抗衰老的蔬果。如野生蓝莓、樱桃、红石榴、柠檬等。也对肌肤改善有很大的帮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