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苹果煮银耳女性滋补佳品

2016/10/25 15:33

银耳,也叫白木耳、雪耳,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保健食品。历代皇家贵族都将银耳看做是“延年益寿之品”。银耳功效很多,既补脾开胃又益气清肠,是营养滋补之佳品。美容养颜人士的最佳选择。再配以苹果和枸杞,就不仅美容还能清肠瘦身,而且口感也会更香甜爽口。

但是不少小伙伴总抱怨,在家做的银耳汤,往往炖了几个小时却也熬不出透明的胶质,而且口感也不软软糯滑润。其实,银耳汤要想煮好,是绝对需要小窍门的。前提是先要选好银耳,色泽一定要淡黄的,千万不要选那种雪白,那种是用药熏过的。

材料:银耳1大朵、冰糖适量、苹果1个、枸杞适量

做法:

1、选择好的银耳,通常银耳的白色部位越大越好、黄色部位越小越好。

2、用冷水泡一夜以上最好。

3、水要一次加足,中途不加水,反之会减少胶原蛋白,影响护肤的功效。

4、炖一个1小时后,关火加入枸杞再闷上半个小时。

以上就是苹果银耳汤的做法,是不是简单又美味呢!爱美的你在闲暇之余记得炖一盅犒赏自己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