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脸色暗黄 改变气色吃这些

2016/10/20 17:46

一个人脸色好不好就决定了看上去好不好看,有很多本身就是花季少女,可是脸色就是暗黄没有血色,整个人看上去就毫无精神可言,更别说好不好看了,所以脸色真的很重要。

红糖小米粥:小米暖胃,红糖跟红枣补血;先将小米泡上30分钟,红枣去核切碎备用;先用炖锅煮开水,然后放入小米,熬至小米开花,之后放入红枣,搅拌均匀之后继续熬,待红枣煮烂之后加入红糖就可以起锅了。

花生红枣养血汤:红枣、花生、木耳洗净,同放砂煲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煲至花生熟烂,加入红糖再煲片刻,即可食用。

木耳鸡蛋炒鸡丁:小火烧至锅内无水分,锅内倒入少许油,待油冒烟是倒入打散的鸡蛋翻炒,鸡蛋出锅备用。注意不要炒过了,这样炒出来的鸡蛋才会很嫩,即使9成熟都没关系。锅内再倒入少许油,倒入蒜头碎爆香。倒入腌制好的鸡丁翻炒至9成熟,倒入木耳丝翻炒2分钟。木耳补气,可以协助补血等功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