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季减肥 苦瓜蘑菇助你

2016/10/10 13:42

秋季减肥食谱 一.豆豉苦瓜 配料: 苦瓜200克,豆豉15克,蒜末5克,香油(油食品)5克,盐3克,味精少许。 做法:

 
蘑菇炒香干

1、将苦瓜去瓤、洗净,切成条,放入沸水中焯熟,捞出;再放入凉水中浸凉,捞出沥干,放入盘内备用。 2、锅置火上,放油烧热,放入豆豉、蒜末煸炒成豆豉酱,盛出晾凉。

3、将豆豉酱倒在苦瓜上,再撒上香油、盐、味精,搅拌均匀即可。

二。蘑菇减肥(减肥食品)食谱 蘑菇含有无机质、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及蛋白质(蛋白质食品)等成分。且多食也不会发胖,同时,对高血压(血压食品)、心脏病患者有益,是一种较好的减肥美容(美容食品)食品。

蘑菇所含的大量植物纤维,具有防止便秘(便秘食品)、预防糖尿病(糖尿病食品)及大肠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的作用。且香菇(香菇食品)又属于低热量食品,可以防止发胖。当然对健康(健康食品)甚至于美容都非常有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