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八大水果吃出白皙美肌

2013/11/28 12:02

导语:想要拥有好肌肤,想要拥有好气色,不妨尝试以下这些水果。这些水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帮助延缓衰老,很好的防止皱纹的产生。而维生素E是天然的抗老化物质,这也是天然的美容佳品,这对于搞定肌肤问题也很有一套,这会让你的肌肤白皙光滑。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1.樱桃

大家都知道这樱桃是绝佳的美容佳品,在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特质、蛋白质等成分,人体摄入之后能够让气色变得更加红润,而且对于美白肌肤很有效果。其实吃樱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更加有弹性。

八大水果吃出白皙美肌

2.荔枝

荔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胶、蛋白质等,而维生素C能够让气色更加红润。

小贴士:虽然荔枝很美味,因为它是滋补的水果,如果一次性吃的过多,这会容易上火。特比是对于那些爱长青春痘的女性这可得注意,不要吃太多哦!

3.番石榴

这是一种多吃多美白的美容水果,不仅富含维生素c、葡萄糖等,爱美的美女们怎么能错过这种水果!

4.草莓

在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果酸、维他命、矿物质等,能够有效的增强皮肤的弹性。草莓特别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群,因草莓具有很强的去油、洁肤效果。长期吃草莓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而且更加光滑,是绝佳的美容佳品。

5.菠萝

这是拯救坏肌肤的好水果,因为在菠萝中含有一种天然分解蛋白质高手,能够从内到外的调节,不仅能够彻底的清洁肠道,而且能够达到很强的美白效果,没有想到的是它的减肥效果不容小觑。

小贴士:但是对于没有吃过菠萝的人要注意,因为很多人还会对菠萝过敏。而且养成一个饭后喝菠萝汁的好习惯,能够很好的调节肤色。

6.猕猴桃

猕猴桃又被称之为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被人们亲切的称之为水果之王。

大家要知道维他命C不仅能够帮助美化肌肤,有效的美白肌肤,对于色斑暗疮都有很好的平复作用。而且在猕猴桃中含有可溶性纤维,能够帮助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能够解决便秘问题。

7.柠檬

美白水果怎么能少了柠檬了,它也是一种很神奇的美容水果,因为它本身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经常被人们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美容效果非常好。

它还有其它的美容功效,如:美白肌肤、消除色斑、肌肤抗衰老等,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果酸,能够帮助软化角质,消除死皮,帮助皮肤新生。

8.柚子

柚子也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有效的去油腻,是天然的美容养颜水果,而且在柚子皮中也富含精油,煎汤之后直接洗澡,也有很强的美容效果。

而且对于减肥者来说,坚持3个月都喝蜂蜜柚子茶,不仅能够帮助改变体质,而且能够消除皮肤暗沉的问题,这样的美白效果会更好。

小编温馨提示: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以上的这八种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在享受好肌肤的同时,也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