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为何吃的少还会胖

2013/11/9 00:23

究其原因有以下三种:

1.基础代谢率低

这是由于遗传基因造成的。除了等待基因疗法能够用于人体保健,促进新陈代谢的方法只有增加运动量。

2.饮食结构不科学

(1)偏爱高热量、高糖食品。对于不少减肥的朋友来说正餐吃的都很少,但他们面对点心之类的食物往往是来之不拒。比如拿蛋糕来说吧,实际上两块蛋糕所提供的热量就差不多已经是一个成年人日常所需的热量,所以,两块蛋糕之外的食物热量就是多余的,就会在人体以脂肪的形式储存下来。

(2)偏爱油炸类、坚果类零食和快餐。因为,这类食物都含有较高的脂肪,再加上其它食物提供的热量。所以,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能量过剩。

(3)偏爱甜饮料。如喝一瓶550ml的碳酸饮料就相当于吃了50克的糖,大概可为人体提供200kcal的热量,如果在减肥期间一天喝上两三瓶,再加上其它食物提供的热量,也会导致能量过剩。

3.运动量严重不足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如果不刻意的去运动,日常的运动量差不多等于零。在饮食结构相对合理的情况下,每天要坚持做有氧运动至少30分钟。

上述就是我为大家总结的三点原因,看看你在减肥过程中是否有同样的错误,如果有,那就赶快纠正过来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