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大S好气色归功于"四物汤"(组图)

2012/2/7 13:25

大S好气色归功于"四物汤"(组图)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指大S与汪小菲在昆明买房遭拒,引起昆明地产界一片哗然。甚至有人好奇究竟是哪家开发商,竟让赫赫有名的“大小”吃了闭门羹。估计是妹妹小S住帝宝,大S也不甘示弱吧。大S汪小菲两人工作那么忙,整天到处飞的,干嘛跑昆明那么远买房筑爱巢呢,难道是想隐退过起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大S好气色归功于

外界揣测大S“有了”,如果真的有BB,急着买房倒也说得过去。S爸也说了,若真有的话也不错,喜上加喜,她年纪不小了,赶快生吧。

大S也算大龄女青年了,可身材依旧曼妙,皮肤依旧紧致,气色也不差。大S说这可要归功于她大爱的“四物汤”哦。你也想像大S一样漂亮吗?那就赶快来试试吧。

大S好气色归功于

补血养颜四物汤

做法:

1、排骨洗净斩块,汆水捞起;

2、将当归、熟地、川芎、白芍各物洗净;

3、煮沸瓦煲里的清水,放入所有材料,武火煮沸,转文火煲一个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补血调经,润肤养发,改善面色苍白、肌肤粗糙等状况。(责任编辑:彭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