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7种睡眠小点让你好眠不长胖

2012/2/7 13:23

7种睡眠小点让你好眠不长胖

研究发现处于饥饿状态入睡会影响睡眠质量,睡前吃些零食反而会让人更快的进入梦乡。但因为怕长肉,所以睡前吃东西似乎是个忌讳。不用担心!有些食物不仅能帮你轻松入睡,还不会发胖。

7种睡眠小点让你好眠不长胖

燕麦片

麦片热量低,并且还有膳食纤维,不仅不会让人长肉还可以减肥,另外燕麦片还有助于褪黑素的发生,是名副其实的睡前最佳食品。研究发现处于饥饿状态入睡会影响睡眠质量,睡前吃些零食反而会让人更快的进入梦乡。但因为怕长肉,所以睡前吃东西似乎是个忌讳。不用担心!有些食物不仅能帮你轻松入睡,还不会发胖。

7种睡眠小点让你好眠不长胖

核桃

不用多,几粒就可以,核桃含镁比较多,可以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质量,对失眠、健忘等有治疗作用。研究发现处于饥饿状态入睡会影响睡眠质量,睡前吃些零食反而会让人更快的进入梦乡。但因为怕长肉,所以睡前吃东西似乎是个忌讳。不用担心!有些食物不仅能帮你轻松入睡,还不会发胖。

7种睡眠小点让你好眠不长胖

南瓜子仁

南瓜子仁中的色氨酸在人体内能生成5-羟色胺,5-羟色胺可以抑制中枢神经的兴奋,让人容易困倦,并且同时可以进一步转化成褪黑素。研究发现处于饥饿状态入睡会影响睡眠质量,睡前吃些零食反而会让人更快的进入梦乡。但因为怕长肉,所以睡前吃东西似乎是个忌讳。不用担心!有些食物不仅能帮你轻松入睡,还不会发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