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可以吃出白嫩美肤的六款食物

2012/2/7 13:18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可以吃出白嫩美肤的六款食物

美白护肤品不仅仅在你的化妆台上、在你的化妆袋里,还应该在你的厨房、在你的餐桌上!

可以吃出白嫩美肤的六款食物

1、枸杞(鲜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量多少不限;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光艳洁白。

2、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个即可),研磨成糊状,除去水分,调入上等面粉,作为面膜涂在面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该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则更佳。

4、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肤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频率得当,还可帮助某些水溶性物质的吸收。把梨或苹果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也可将柠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脸。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肤白嫩,可用新鲜牛奶泡入棉花或纱布,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浸入新鲜柠檬汁和水的棉片敷面(柠檬果酸具有美容效果,但浓度太大会刺激肌肤,因此需要根据个人肌肤状况调配柠檬水),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83bac0100i13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