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带走体内油水的八种食物

2012/2/7 13:18

带走体内油水的八种食物

带走体内油水的八种食物,立即让你吃出好身材。

燕麦

带走体内油水的八种食物

燕麦:具有降胆固醇和降血脂作用。由于燕麦中含有其他谷物所没有的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这种纤维容易被人体吸收,且热量低,有利于减肥。

洋葱、大蒜:先别嫌弃它们的味道!洋葱几乎不含脂肪,故能抑制高脂肪饮食引的胆固醇升高。大蒜也能帮助降低总胆固醇。

玉米:含丰富的钙、磷、镁、铁、硒及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还富含纤维质,经常食用可降低胆固醇。

山药:其中的黏液蛋白能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另外,山药还能帮助扩血管、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提高消化能力,进而让人体在同样的时间里消耗更多的脂肪。

红枣

带走体内油水的八种食物

地瓜: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胶质类等帮助排便的物质,可谓“肠道清道夫”,自然也能对减肥起作用。

红枣:多食能提高机体抗氧化和免疫能力,对降低血液中胆固醇、三酸甘油酯含量也很有效。

山楂:开胃消食,还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促进脂肪代谢。

苹果:所含果胶成分有助降低胆固醇。另外,丰富的钾元素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消除下半身浮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