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白菜+米醋 超级瘦腿?

2012/2/7 13:04

夏季,很多朋友计划着怎样减肥,以期夏天恢复自己的窈窕身段。民间流传的偏方“白菜+米醋”据说可以达到瘦腿的功效,也开始被挖掘出来,使得备受瞩目。

养生保健协会的有关专家认为,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白菜营养丰富,其维生素C、核黄素的含量比苹果、梨分别高5倍、4倍;微量元素锌高于肉类,并含有能抑制亚硝酸胺吸收的钼。白菜中所含的果胶,可以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胆固醇。此外,白菜本身所含热量极少,不至于引起热量储存。所以,中老年人和肥胖者,多吃白菜不至于囤积脂肪,但白菜本身并没有减肥、瘦腿的功效。

民间关于吃醋有益的说法众多,像是吃醋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降血压、防止血管硬化、调整血液酸碱值来预防疾病、帮助消化、甚至减肥等等。而这些五花八门的健康论调缺乏科学证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