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美食把你打造成小脸美人

2012/2/7 12:58

美食把你打造成小脸美人·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对自身的审美观总是随着时代的延续而不断发生改变。到了今天,秀丽、文静的鹅蛋脸,纤巧、温婉的瓜子脸一时成为女性追求美的时尚。然而,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的舒宜,肥胖逐渐 成为美的“天敌”,让人们进入了一种既尴尬又难以克服的境况。

如果你身上多一点赘肉,宽松的或紧瘦的衣服都可帮你掩盖它。但如果赘肉长在脸上,却实在无处隐藏,令人苦恼至极。脸上肉乎乎的虽然可爱,但总让人感觉缺乏一种清秀的美。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肉,还你一个美丽俏佳人,不是没有办法的。

除了种种瘦脸术之外,还可以通过饮食配合运动达到瘦脸的目的,又经济又实惠,不要错过哟。

第一招:炒素什锦配合捏脸

炒素什锦

原料:胡萝卜100克,冬菇50克,冬笋50克,油菜50克,面筋50克,腐竹50克,木耳25克,鸡蛋皮50克,生姜10克,香葱2根

调料:花生油、酱油、精盐、味精、白糖、清汤适量

制作全程:

1、将胡萝卜去根洗净,切成片;将冬菇用开水浸泡20分钟,去蒂切为两半;冬笋去皮去根洗净切成片;油菜去根去黄叶洗净切成片;面筋洗净切成片;腐竹发透洗净,切成段;木耳泡软洗净备用;鸡蛋皮切成菱形块;生姜洗净切成姜末,葱去根洗净切成葱花。

2、坐锅点火,放适量清水烧沸,将胡萝卜、冬菇、冬笋、油菜、面筋、腐竹分别下锅汆熟,捞出沥干。 [美食中国]

3、锅热倒入花生油适量,油热后放入葱花、姜末煸炒,再下冬菇、冬笋、胡萝卜煸炒一下,后下油菜、面筋、腐竹、蛋皮、木耳,加适量清汤,加入精盐、白糖、酱油、味精适量,翻炒均匀,盛出装盘即可。

配合运动: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按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