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油炸食品VS头皮肌肤

2012/2/7 12:57

油炸食品VS头皮肌肤·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危害指数:★★☆☆☆

其他同等级别美肤杀手:某些坚果、烧烤

面对油腻的头皮,恼人的头屑,你用尽各种各样去屑洗发水,却依然不见好转。纳闷不解的时候,看看你的餐桌吧,炸鸡、薯条一定是你的心头最爱,美味的油炸食品绝对是顿顿“横行”你的餐桌……

导致头屑产生的最大元凶是以头皮死细胞滋生的糠秕孢子菌,而刺激性的油渣食品恰恰对了皮屑芽孢菌的胃口,当然也会使头皮屑增产啦!辣椒、芥末、生蒜、酒、咖啡等都会使头皮刺痒加重。想要回复飘逸健康的秀发,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美食中国]

美眉提示:很多人觉得,头屑多了,洗头的频率也该增多。其实,洗头的频率无需过高,但每一次清洁一定要认认真真,使污垢能够被彻底地清除。更重要的是,在清洗的过程中,千万不能让洗发产品残留在头皮、发丝上。

SOS·坊间除屑秘方:用食盐加入少许硼砂,再加入适量清水溶解后清洗头发,对于消除头屑,改善头皮肌肤,有很好的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