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2012/2/7 13:31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前言:女性容光焕发是种由内而外的美,无需化妆就已出彩。然而,女人怎样才能保持容光焕发的姿态呢?这是多方面的,从内调节内分泌,从外保养好肌肤。这些我们都可以从饮食中得到给予。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茶叶防辐射

在中国,茶文化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同样在英国,茶叶被誉为“健康之液,灵魂之饮。”

茶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可以阻断亚硝酸胺等多种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它还能吸收放射性物质达到防辐射的效果,从而保护女性皮肤。用茶叶洗脸,还能清除面部的油腻、收敛毛孔、减缓皮肤老化。

温馨提示:睡眠不好、胃肠功能较差的人慎用。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此外,葡萄还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不仅是葡萄肉,葡萄皮和葡萄籽也都对女性非常有益。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说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温馨提示:葡萄的一大部分营养来自葡萄皮,连皮吃对女性最好。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黄豆调理雌激素

黄豆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尤其是素食者的蛋白质来源。它们包含了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对肌肉的修复和再生,皮肤、头发、指甲的生长都有好处。

研究发现,黄豆中含有的雌性激素,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温馨提示:一次吃太多不好消化,甚至会引起腹泻。

8种廉价食物让你容光焕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