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男士去黑对症下药

2012/2/7 13:29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男士去黑对症下药

女人成天讨论如何去黑头,其实男人角质层本身就厚一些,所以更易被黑头困扰,夏天出油出汗,更易堵塞毛孔,黑头问题更加凸现。每个人黑头问题情况不同,处理方法也不同,了解黑头的成因,分清级别对症下药,做个十足的夏日型男。

轻度黑头

鼻翼两侧有少许黑头,需对着镜子仔细看。

处理方法:先洗后溶

男士去黑对症下药

具体操作:

1、用面膜清洁毛孔深层,敷后洗去,能洗出干净鼻头,循序渐进毛孔洁净,消除黑头。对油性皮肤人来说,清洗面膜是去掉黑头的好选择。在清洗面膜时,还可用小且薄、尖头蛋型的美容小勺轻轻刮掉黑头。

2、接着用含有10%~15%果酸的凝胶或乳液作为睡眠面膜,在睡前敷在鼻子部位,慢慢溶解黑头。洗去后会鼻子周围的皮肤会变干净,摸起来细滑,毛孔也会感觉缩小了一点。

中度黑头

既有黑头也有角栓(俗称白头),可挤出一颗颗脂肪粒,留下细细的小孔。

处理方法:先搓后拔

具体操作:

1、用卸妆油或BABY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搓出来。按摩时按照“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顺序进行,鼻翼两侧最容易出油,又常清洁不到,要用食指从鼻孔向鼻翼的方向多推几次。

2、等黑头浮起后用小镊子拔出来,或者用鼻贴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

男士去黑对症下药

重度黑头

明显的草莓鼻,黑头明显,毛孔粗大,有的甚至形成凹洞。

对应方法:医疗美容

推荐项目:

1、柔肤镭射

先加热皮肤,随后敷上一层黑色碳粉,细小的碳粉颗粒在温热的皮肤上会顺着粗大的毛孔渗透到真皮层。20分钟后,用激光对准碳粉,能量会顺着碳粉被携带到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起到支撑和填充细胞间隙的作用,使皮肤更细腻,更光泽,毛孔得以更有效的收缩。

2、果酸活肤

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还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对重度黑头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也成效不错。

男士去黑对症下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83bac01017o0z.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