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季美白抗老之牛油果

2012/2/7 13:18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春季美白抗老之牛油果

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也大量地加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那这些新鲜欲滴的水果对皮肤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美容功效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蔬果世界去畅游一番吧!

牛油果这个名字也许并不如其它水果那样为人熟知,其凹凸不平的青皮表面也不像桔子、柠檬般诱人可爱,但它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化剂,不仅能柔软和滋润肌肤,还能收缩粗大的毛孔。

用1/4个牛油果混合1茶匙牛奶,捣成糊状,可作面膜敷脸,尤其适合干性皮肤,能有效滋润肌肤。

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可以护理干枯及受损的发质,让头发柔亮顺滑。

在洗净的头发风干以后,将牛油果、鸡蛋清和少许柠檬汁搅拌均匀,抹在头发上,大约半小时后用洗发液洗净,长期坚持还能防止头发分叉。

用少许牛油果与甘油混和后涂在指甲上,能令指甲光亮健康,尤其是经常涂指甲油而使指甲黯淡无光的人,用此法最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83bac0100hjj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