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推荐三道健康营养的沙拉

2017/3/2 15:03

想下厨房,又不想弄得满身油烟,那就学做沙拉吧,简单,营养却照样不打折。

1、八爪鱼土豆沙拉

原料:土豆、八爪鱼、洋葱、白葡萄酒、初榨橄榄油、腌制橄榄、盐,黑胡椒,法香碎。

制作方法:八爪鱼用温水煮熟,切条;土豆煮熟,切成小块;将八爪鱼和土豆混合,依次加入初榨橄榄油、腌制橄榄、盐、黑胡椒和法香碎,稍微腌制即可。

2、海鲜沙拉

原料:墨鱼、八爪鱼、金枪鱼、虾仁、西芹、红醋、初榨橄榄油、盐、黑胡椒。

制作方法:墨鱼和八爪鱼用温水煮熟,切条;虾仁煮熟;把煮熟的海鲜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红醋、初榨橄榄油、盐、黑胡椒、西芹和金枪鱼块,拌匀即可。

3、什锦蔬菜沙拉

原料:圆生菜、叶生菜、黄瓜、圣女果、鸡蛋、鸡胸肉、帕玛森芝士、初榨橄榄油、腌制橄榄、盐、黑胡椒、红醋、蜂蜜。

制作方法:把初榨橄榄油和红醋以1:3 的比例混合,再加入蜂蜜、盐和黑胡椒,搅拌均匀,调成沙拉汁;将生菜、黄瓜和圣女果清洗干净;鸡胸肉煮熟,切条;生菜撕成碎片,黄瓜切片,圣女果一分为二,装盘,生菜堆成金字塔状;撒上帕玛森芝士沫和碎片橄榄,浇上沙拉汁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