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10款营养早餐食谱 营养翻倍又解压

2017/2/24 12:46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餐。有人以为不吃早餐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不吃早餐对人体伤害极大,无益健康,还会影响一天的工作。

一、豆奶+火腿面包=增长精力

豆奶:250毫升

火腿面包:1个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素。

综合评价:如果上午时段将面临脑力的和体力的双重负荷,不妨在早餐中添加蛋白质粉,它会让人精力特别充沛。

二、番茄蛋汤+烧面包片+煎香肠=振奋精神

番茄蛋汤:1碗

烧面包片:2片

煎香肠:1根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50千卡,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特别含有抗衰老的番茄红素。

综合评价:许多人在上午时段的工作效率偏低,总好像还没睡醒,所以他们需要振奋精神的早餐,番茄蛋汤有浓郁的酸味,而烧面包和煎泥肠的焦香绝对能把五官全部唤醒。

三、蔬菜豆腐汤+蒸红薯+小酱菜=补水润肠

这三样东西的制作非常家常,并不繁杂。酱菜可以购买现成的,每次不要吃太多以防摄取了过多的盐份。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150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含有适量的钠盐和维生素。

综合评价:这是低脂肪热量的早餐,清淡的豆腐蔬菜汤能补充夜晚身体丢失的水份,蒸红薯是主要的能量来源,还可以促进肠道的正常蠕动,小酱菜是用来扼制红薯食后返酸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