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熬夜过后,如何保养身体?

2019/9/26 17:19

现在的年轻人,哪个没有“晚睡强迫症”!11点前入睡?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现代人熬夜的频率很高,有时加班或应酬不得不熬夜,熬夜轨后身体就会出现很多不适症状,如:头晕、眼疲劳、乏力等,这时候应该怎么样保养身体?

一、通宵熬夜后吃什么

1、多喝水

水看似简单,但却是我们人体的三分之二,而且我们人体的基本功能都依赖于这种简单的物质才能顺利进行。所以说当你出现疲劳的情况时,代表着人体正处于一个极度缺水的状态,这个时候及时的补水除了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之外,同时还能让你的身体获取到足够的能量以及动力。

2、吃含镁的食物

对于熬夜吃什么好的问题,无名英雄镁元素同样也是最佳的答案,因为镁元素对能量的产生是至关重要的。其实我们人体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缺镁的情况,但如果能够适量多补充一些镁元素,反而能够达到更好的提神效果。

3、吃全谷类食品

我们大脑每天之所以能够正常运行以及思考,其能量主要来源于碳水化合物,它在给大脑提供能量的同时也会缓慢消耗持续的能量。通过维持血糖含量,这些碳水化合物有助于保持情绪稳定,并有助于之后的睡眠。


太子参百合瘦肉汤

扩展阅读:你又双叒叕在熬夜!快吃这些食物修复熬夜创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