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快速缓解痛风,小招支起来

2017/8/24 15:45

痛风这种情况,在男性的身上比较常见,而且主要的区域是在拇趾,90%的痛风患者在其一生中的某个时期会发生第一跖趾关节受累,而且在临床上痛风也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如果这样的情况不能及时缓解治疗的话,会给患者生活上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在痛风之处,及时缓解痛风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来一起看一下缓解痛风的方法吧!

痛风发作如何缓解

1、局部冷敷

痛风发作时,可使用冰袋或者冰矿泉水冷敷疼痛关节处 20~30 分钟。冷敷能减轻局部炎症和疼痛。

注意,千万别热敷或用热水泡脚,温度上升会使炎症反应、水肿加重,更加疼痛。

局部冷敷能暂时减轻疼痛,同时有痛风的朋友反映,冷敷后有更痛的情况。因此,大家最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要不要冷敷。


凉拌田七叶

2、多喝水

多喝水才能产生更多的尿液,带走更多的尿酸,同时预防尿路结石。正常人每天排尿量,平均约 1.5L,而对于痛风的朋友应保证每天 2 L 以上的饮水量。低热量、偏碱性的饮品是很适合痛风病友的,比如苏打水。当然,不喜欢苏打水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白开水、淡茶水。

相关阅读:清淡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