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呵护子宫从饮食做起

2017/8/24 10:28

子宫对于女性相当重要,需要细心护理。尤其是备孕的女性,更要注意子宫的呵护,这样才能为孕育下一代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那么,哪些食物对子宫有益处?

鸡蛋

鸡蛋含丰富的钙质与营养物质,能帮助补充身体所需各种营养物质。但鸡蛋不宜煎食,油煎的鸡蛋在进行油煎的过程中容易产生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对卵巢、子宫造成不利影响。

牛奶

牛奶中富含丰富的钙质,多吃不仅能帮助预防骨质疏松,还能有效帮助女性预防卵巢癌,减少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

高钙食物

有专家研究发现,每天多摄入高钙食物的女性比摄取钙质不足的女性发生卵巢癌的几率要低,这是因为高钙食品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因此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平日里饮食应该多注意摄入钙质食品。

叶酸

多食用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女性在怀孕时期,医生常强调要多补充叶酸。女性不仅在怀孕时期因多摄入叶酸对身体有帮助,平常在饮食中也应注重多摄入叶酸,可帮助保养卵巢。


【扬州】蜜豆

扩展阅读:红豆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